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尼康相机,摄像机驱动 > 尼康 880驱动下载 > 尼康View 3.1.1 Updater 软件 - Macintosh驱动下

尼康View 3.1.1 Updater 软件 - Macintosh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Mac OS 9/Mac OS 7.1 驱动品牌:尼康 更新日期:2005年12月08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2.82 MB 下载次数:6846

简介

这是适用于Nikon View 3.1.1(英文版)的更新程序。要在Nikon View 2.x中使用此更新程序,必须安装3.0或3.1版。
3.1完整版未提供下载。请联系附近的分销商订购替换光盘,或单击此处了解有关使用读卡器或和最新版本Nikon View的信息。

我们推荐以下Coolpix相机用户使用此更新程序:此更新程序还支持Coolpix 880/990串行接口,但为了获得更快的传输速度,您可能需要通过USB接口连接这两款相机。使用USB接口的Coolpix 880/990用户应单击此处以考虑更新到最新版本的Nikon View。使用USB CF卡读卡器的旧型号用户也可能要使用最新版本。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