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尼康相机、摄像机驱动 > 尼康 D2H驱动下载 > 尼康 Picture Project 1.6.1 Updater - Windows驱

尼康 Picture Project 1.6.1 Updater - Windows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尼康 更新日期:2005年12月08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52.65 MB 下载次数:91196

简介

在执行此更新后,必须重启计算机。
要在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下正确运行此更新程序软件,您必须拥有系统管理员权限。
在安装PictureProject的同时,也会安装尼康的NEF插件。使用此插件可在Adobe Photoshop 6.0及更高版本中以8位格式打开用尼康数码相机拍摄的RAW格式照片。使用选购软件Nikon Capture 4版本4.1或更高版本附带的尼康NEF插件能以16位格式打开RAW影像。
要充分利用PictureProject的所有功能,必须在您的计算机中安装QuickTime 6或更高版本。QuickTime可以从苹果计算机(Apple Computer)网站上免费下载。
要充分利用PictureProject "muvee"功能,必须在您的计算机中安装Microsoft DirectX 9或更高版本。DirectX 9可以从微软公司的网站上免费下载。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