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手机软件驱动 > IA_File_Manager v1.4驱动下载

IA_File_Manager v1.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08年03月04日 驱动类型:手机软件 驱动大小:136 KB 下载次数:3164

简介

相当于PC上的资源管理器,不知道微软是怎么想的,居然连这最基本的软件都不自带。搞的很多人拿到机器后跟盲人摸象似的找不着北,所以第一个装在手机上的软件应该就是文件管理软件。
常用的文件管理软件有两个:IA-file-manager和Resco Explorer。两款都是非国产软件,功能上各有千秋,其中IA管理套件已经被HTC公司收购并内置在多款产品中。
IA_file_Manager操作简便,功能实用。可以为程序创建快捷方式,这在规划自己的开始菜单时是很有用的,应该是首选。
软件套装内含FileManager、TaskManager、SIMManager、SpaceMaker和SystemInfo五个软件,分别对应文件、任务、SIM卡、内存空间管理以及系统信息查看,软件简便快捷,容易操作,而且功能强大。目前的1.4版已经可以支持蓝牙传送文件,弥补了前版不能使用蓝牙的缺陷。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