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网络驱动下载 > 无线网卡驱动下载 >威盛无线网卡驱动 > VIA威盛 VT6656无线USB网络控制芯片驱动软件包1.

VIA威盛 VT6656无线USB网络控制芯片驱动软件包1.26A版For Vista/Vista-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Vista/Win64 驱动品牌:威盛 更新日期:2008年04月24日 驱动类型:无线网卡 驱动大小:1.08 MB 下载次数:3907

简介

VIA威盛VT6656无线USB网络控制芯片最新驱动软件包1.26A版For Vista/Vista-64(2008年4月23日发布)VT6656 WLAN控制器包括了一个IEEE802.11a/b/g MAC,并集成了一枚基带处理器支持USB2.0。该控制器可提供54M高速的无线连接。基于VT6656的WLAN模块提供了宽裕的带宽,从而实现高速E-MAIL、媒体视频、web访问和LAN访问,该产品适用于可移动的办公环境及公共热点。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