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NVIDIA显卡驱动 > 旌宇 84GS-256D2 PCI 1X 风扇版驱动下载 > NVIDIA 英伟达 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

NVIDIA 英伟达 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T 100/GT 200/GTX 200/ION系列显卡驱动195.55 Beta多国语言版For Vista-64/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NVIDIA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20日 驱动类型:显卡驱动 驱动大小:154.8 MB 下载次数:3550

简介

【驱动名称】NVIDIA英伟达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T 100/GT 200/GTX 200/ION系列显卡驱动195.55 Beta多国语言版For Vista-64/Win7-64(2009年11月18日发布)

【更新日志】
1.针对Adobe Flash 10.1 beta添加GPU加速以获得更加流畅的在线HD观赏。
2.添加针对GeForce GT 240的支持。
3.在所有GeForce8系列和更高级别GPU中添加针对OpenCL 1.0 (开放计算语言) 的支持。
4.添加针对CUDA工具包3.0功能和性能增强的支持。
5.针对时下流行的游戏,诸如《Borderlands》、《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FIFA Soccer 10》和其它更多游戏加入了SLI 和多GPU系统的支持。
6.包含若干bug修正,包括改进了在《Need for Speed: Shift》游戏中的性能表现。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