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技嘉显卡驱动 > 技嘉 GV-N220OC-1GI 超耐久驱动下载 > GigaByte技嘉 显卡Gamer HUD Lite显卡调节工具3.

GigaByte技嘉 显卡Gamer HUD Lite显卡调节工具3.24版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7 驱动品牌:技嘉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23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4.74 MB 下载次数:4200

简介

【驱动名称】GigaByte技嘉显卡Gamer HUD Lite显卡调节工具3.24版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2009年11月20日发布)

【驱动描述】Gamer HUD是技嘉为其显卡推出的一款显卡电压动态调节软件,主要具有以下三大功能。第一,搭配显卡上额外加入的Voltage Gear芯片。第二,该软件能自动控制显卡功耗。第三,信息监控,通过该软件,用户能够清晰的看到显卡的当前工作状态,以便采取适当的操作。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