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佳能相机、摄像机驱动 > 佳能 S60驱动下载 > 佳能 PowerShot S606.2.5(me)版驱动下载

佳能 PowerShot S60驱动下载6.2.5(me)版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Me 驱动品牌:佳能 更新日期:2004年12月30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5.47 MB 下载次数:12410

简介

【产品关联】
1. 在单击以下文件名后出现的[下载文件]“向导”中,单击[确定]。
2. 指定下载目的地(例如桌面)并单击[保存]。将会在指定位置保存与下载文件同名的文件(格式为.exe)。
3. 双击文件将启动[WinZip Self-Extractor]向导。单击[Unzip]按钮开始解压。
4. 出现解压完成信息时单击[确定],然后关闭向导。
5. 双击并打开新创建的文件夹,然后双击其中的[WIA625]文件夹。
6. 双击文件夹中的[Setup.exe],开始驱动程序的安装。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