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声卡驱动下载 >德国坦克声卡驱动 > 德国坦克 Aureon5.1 PCI驱动下载 > Terratec德国坦克 Aureon 5.1 PCI/Aureon 5.1 Fu

Terratec德国坦克 Aureon 5.1 PCI/Aureon 5.1 Fun声卡驱动6.12.08.1738 Btea版For Win7/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7 驱动品牌:德国坦克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18日 驱动类型:声卡驱动 驱动大小:6.38 MB 下载次数:4985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Terratec德国坦克Aureon 5.1 PCI/Aureon 5.1 Fun声卡驱动6.12.08.1738 Btea版For Win7/Win7-64(2010年1月16日发布)

【驱动描述】
1.TerraTec Aureon 5.1 Fun声卡是由德国音效大厂TerraTec推出的一款主打中低阶市场的新型号产品。采用CMI873家族中最高级的8738/PCI-6ch-MX,可支持5.1声道和数字输入输出。
2.兼容市面上通用的3D音效A3D 1.0、DS3D、EAX 1.0、 EAX 2.0及Sensaura 3D,对新游戏的完全支持且在DVD播放上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