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主板驱动下载 >技嘉主板驱动 > 技嘉 GA-880GM-D2H驱动下载 > GigaByte技嘉 主板AutoGreen智能控制软件B10.062

GigaByte技嘉 主板AutoGreen智能控制软件B10.0629.1版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2000/WinXP/Win2003/WinVista... 驱动品牌:技嘉 更新日期:2010年07月16日 驱动类型:主板 驱动大小:2.77 MB 下载次数:6329

简介

【驱动名称】GigaByte技嘉主板AutoGreen智能控制软件B10.0629.1版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2010年7月16日发布)
【驱动描述】AutoGreen是技嘉为其主板开发的一款智能电脑控制系统,通过主板蓝牙传感器和蓝牙手机来实现主机的智能控制,当人离开主机一定距离之后,系统会自动待机/休眠,人再返回之后主机将自动被唤醒。 用户只需要将蓝牙手机与主板蓝牙传感器匹配起来,AutoGreen就能开始监控生效了。当系统感应到匹配的蓝牙设备超出了合理范围,就会根据预先的设定自动进行待机/休眠操作,将工作保存入内存,然后关闭其他设备,从而有效节约能源。配合Vista/Win7非常出色的待机/休眠功能,整个过程快速且方便。当然,主机真正定位的是蓝牙手机而不是人,所以必须携带手机离开系统才能判定需要休眠。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