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NVIDIA显卡驱动 > 驱动下载 > NVIDIA英伟达 GeForce 8M/GeForce 9M/GeForce 10

NVIDIA英伟达 GeForce 8M/GeForce 9M/GeForce 100M/GeForce 200M/GeForce 300M/GeForce 400M/Quadro 5000M/Quadro FX/NVS系列移动显卡驱动260.99 WHQL官方正式多语言版For WinXP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 驱动品牌:NVIDIA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28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12.67 MB 下载次数:4920

简介

【驱动名称】NVIDIA英伟达 GeForce 8M/GeForce 9M/GeForce 100M/GeForce 200M/GeForce 300M/GeForce 400M/Quadro 5000M/Quadro FX/NVS系列移动显卡驱动260.99 WHQL官方正式多语言版For WinXP(2010年10月27日发布)
【驱动描述】该驱动作为NVIDIA Verde笔记本驱动计划的一部分,为公版驱动,可安装于搭载符合NVIDIA GPU型号的笔记本。由于用户使用的笔记本品牌各不相同,各OEM厂商会在其官方网站提供通过验证的驱动程序。NVIDIA 推荐用户向各自的笔记本OEM厂商咨询,以下载最适合各自笔记本的软件更新。OEM厂商不会针对驱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下载之前请注意:
请确认您的笔记本GPU是否支持该驱动,确保您的笔记本GPU型号包含在提供支持的GPU列表中(请参考《提供支持的产品》列表)。 推荐您先将系统配置做好备份。 如果您的笔记本是Dell Inspiron 1420、Dell XPS M1330、Dell XPS M1530 或Dell Latitude D630/D630c其中一款,则强烈推荐您首先 安装Dell软件更新程序。

发布重点:
这是 260版本系列驱动程序中的第二个WHQL版本。该驱动可支持下列NVIDIA GPUs(有些产品不再支持范围内-请参考支持产品列表):

ION(翼扬)笔记本GPU。
GeForce 8M、9M、100M、200M、300M和GTX 400M系列笔记本GPU。
Quadro 5000M
Quadro NVS系列笔记本GPU支持DirectX 10或更高级别。
Quadro FX系列笔记本GPU支持DirectX 10或更高级别。

260.99版本中的新特性:
与260.89驱动程序相比,可在下列 PC游戏中实现性能提升:《Civilization V》 NVIDIA SLI、《Fallout 3》、《Final Fantasy XIV》以及《F1 2010》(DX11)。
专为下列游戏新增了NVIDIA SLI配置文件: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II、Fallout: New Vegas。
在启用抗锯齿的情况下运行《Fallout 3: New Vegas》时,该驱动程序可提升游戏的兼容性。
为多款PC游戏提升了Alt-Tab兼容性。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