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声卡驱动下载 >雅马哈声卡驱动 > YAMAHA雅马哈 YMF724、YMF744、YMF754声卡驱动影

YAMAHA雅马哈 YMF724、YMF744、YMF754声卡驱动影子传说合成版 For Vista/Win7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Vista/Win7 驱动品牌:雅马哈 更新日期:2010年11月08日 驱动类型:声卡 驱动大小:3.67 MB 下载次数:10671

简介

【驱动名称】Yamaha雅马哈YMF724、YMF744、YMF754声卡驱动影子传说合成版For Vista/Win7(2009年1月22日新增)
【驱动描述】此驱动是影子使用windowsxp2自带驱动,加上YAMAHA官方XP驱动所合成!这个驱动能够完美使用在 vista 系统里,影子已经测试了几张使用YAMAHA724,744,754 芯片的声卡,GHOST过3次vista来测试,都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此驱动,就算重启后,驱动都不会丢失,相当的不错!之后,影子再接再励,安装上windows7(32位版),使用此驱动测试了7张YAMAHA声卡,包括yamaha原厂声卡3张,nec出的724,Xwave出的几张724,744,754双子星,都完全的通过了测试!敬请大家放心使用!如果安装途中有什么问题出现,欢迎和我联系!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