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主板驱动下载 >msi微星主板驱动 > msi微星 GT660R-IB77204G1T0B7P驱动下载 > MSI 微星主板MSI Core Center工具2.0.6.8版For W

MSI 微星主板MSI Core Center工具2.0.6.8版For WinXP/Vista/Vista-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 驱动品牌:msi微星 更新日期:2010年11月22日 驱动类型:主板 驱动大小:10.49 MB 下载次数:7244

简介

【驱动名称】MSI 微星主板MSI Core Center工具2.0.6.8版For WinXP/Vista/Vista-64(2010年11月21日发布)
【驱动描述】MSI Core Center工具是MSI微星推出的又一款系统状况监视工具,和大多数系统状况监视工具一样,MSI Core Center提供了对处理器温度、风扇转速、主板电源电压等选项的监测,用户可以从主界面上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系统的当前状况,并且它还允许用户自定义处理器温度、风扇转速、电源电压报警极限数值。图一图二利用MSI Core Center还可以对处理器进行手动或者自动超频,如图。最新2.0.6.8版MS-7597 08s主板上出现的3.3V 5V 12V电压错误 。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