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盈通显卡驱动 > 盈通 GT240-TC1024GD5豪华版驱动下载 > YESTON盈通 GT240-TC1024GD5豪华版显卡驱动 195.

YESTON盈通 GT240-TC1024GD5豪华版显卡驱动 195.62 WHQL多国语言版 For Vista/Win7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Vista/Win7 驱动品牌:盈通 更新日期:2010年12月06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30.48 MB 下载次数:3347

简介

【驱动名称】YESTON盈通GT240-TC1024GD5豪华版显卡驱动195.62 WHQL多国语言版For Vista/Win7(2010年1月11日新增)
【驱动描述】YESTON盈通显卡以其适中的价格,扎实的做工和良好的品质赢得用户的喜爱。日前发布的195.62 WHQL多国语言版驱动,提升了产品显示性能,改进了许多热点BUG,具体内容包括:
1.针对Adobe Flash 10.1 beta添加GPU加速以获得更加流畅的在线HD观赏。
2.添加针对GeForce GT 240的支持。
3.在所有GeForce8系列和更高级别GPU中添加针对OpenCL 1.0(开放计算语言)的支持。
4.添加针对CUDA工具包3.0功能和性能增强的支持。
5.针对时下流行的游戏,诸如《Borderlands》、《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FIFA Soccer 10》和其它更多游戏加入了SLI 和多GPU系统的支持。
6.包含若干bug修正,包括改进了在《Need for Speed: Shift》游戏中的性能表现。
最新的195.62版改进明显,推荐YESTON盈通显卡用户下载更新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