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鼠标驱动下载 >雷蛇键盘,鼠标驱动 > Razer DeathAdder炼狱蝰蛇鼠标驱动下载 > Razer雷蛇 Naga那迦梵蛇鼠标驱动 3.00英文版 For

Razer雷蛇 Naga那迦梵蛇鼠标驱动 3.00英文版 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雷蛇 更新日期:2011年01月04日 驱动类型:键盘,鼠标 驱动大小:33.57 MB 下载次数:38136

简介

【驱动名称】Razer雷蛇Naga那迦梵蛇鼠标驱动3.00英文版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2011年1月4日发布)
【驱动描述】那伽梵蛇游戏鼠标是一款卓越的针对大型多人在线(MMO)游戏的鼠标,通过将前所未有的众多游戏命令集中在一个地方,它调换了键盘与鼠标的使用频率。多按钮大拇指区和雷蛇的MMO游戏界面插件,让所有命令尽握掌中。人体工学外形将舒适性发挥到极致,让您尽情酣战。借助那伽梵蛇游戏鼠标,您将在战斗中所向披靡。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