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办公驱动下载 > 打印机驱动下载 >惠普打印机驱动 > HP M1522nf驱动下载 > HP惠普 LaserJet M1522系列打印机PCL6 USB 快速扫

HP惠普 LaserJet M1522系列打印机PCL6 USB 快速扫描/打印驱动程序 For Win 2000/2003/Vista/XP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2000/WinXP/Win2003/WinVista 驱动品牌:惠普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01日 驱动类型:打印机 驱动大小:51.01 MB 下载次数:328060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HP惠普 LaserJet M1522系列打印机PCL6 USB 快速扫描/打印驱动程序61.072.467.21版For Win 2000/2003/Vista/XP(2011年1月18日新增)
【驱动描述】在运行安装程序之前,LJ M1522MFP 必须连接网络并开机。此下载大约需要占用50MB的硬盘空间。
1.关闭所有屏幕保护程序、病毒防护程序及其他正在计算机里运行的所有程序。
2.点击下载,显示下载对话框。
3.选择保存程序到磁盘,显示保存为对话框。
4.选择保存目录,并点击保存。
5.下载完成,找到文件保存的位置。
6.双击 "LJM1522-PCL6-netpnp-win32-ww"文件。
7.按照屏幕提示操作。

友情提示:
PCL6(推荐) - 如果您的打印机只需要满足一般的办公用途,您只需要安装 PCL6 驱动程序。
PostScript (PS) - 如果您需要与机构内其他用户的字体风格匹配/在Macintosh(MAC OS)环境下打印/以特定方式渲染图形,推荐您
使用PostScript (PS) 驱动程序。

注意:下载完成,可删除文件, 这样可以节省出 0.5 GB 的硬盘空间。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