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主板驱动下载 >技嘉主板驱动 > 技嘉 GA-880GM-D2H驱动下载 > Gigabyte技嘉 主板Dynamic Energy Saver 2动态节

Gigabyte技嘉 主板Dynamic Energy Saver 2动态节能工具 B11.0119.1版 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技嘉 更新日期:2011年02月10日 驱动类型:主板 驱动大小:14.44 MB 下载次数:7082

简介

【驱动名称】Gigabyte技嘉主板Dynamic Energy Saver 2动态节能工具B11.0119.1版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2011年2月10日发布)
【驱动描述】DYNAMIC ENERGY SAVER即动态节能引擎技术,这是继超耐久2代技术后,技嘉推出的又一革新性力作。该技术采用多档式电源相数设计,通过对CPU工作负载的实时监测,调节动态电源个数,从而提供最有效的电源供应效率。动态节能引擎与超耐久2代(铁素体电感线圈、低电阻式晶体管及低ESR固态电容等)低发热低功耗电路元件相结合,可以将电源用电效率提升20%,处理器的功率消耗则可降低70%,带来极佳的省电节能效果。通过动态节能引擎,使用者可以实时察看到当前处理器的工作功率、动态电源的运作状态等信息,并可直观地了解到累计节省了多少用电功率,实现了节能环保看的见,从而将主板的功用发展到了新的境界。这是其第二代版本,支持Intel X58/P55/H55/H57系列主板,推荐用户下载更新,注意安装之前请先卸载旧版DES工具。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