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网络驱动下载 > 网络存储驱动下载 >色卡司网络存储驱动 > Thecus N0204 miniNAS驱动下载 > Thecus色卡司 N0204 miniNAS固件驱动下载

Thecus色卡司 N0204 miniNAS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色卡司 更新日期:2011年02月15日 驱动类型:网络存储 驱动大小:27.76 MB 下载次数:3455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Thecus色卡司N0204 miniNAS固件3.00.12版(2011年2月14日发布)
【驱动描述】
新特性与改动:
添加了“自动模块”功能和一个新的系统共享目录"_NAS_Module_Source_"。
在创建新的RAID时候,添加了4K对齐以支持采用“Advanced Format Technology”的硬盘。
添加了对NTFS分区USB硬盘的写支持。
添加了TFTP服务支持,现在NAS可以用作TFTP服务器。
在管理界面添加了一幅图片以显示硬盘的位置。
错误更正:
修正了在ACL建立页面么,“递归”选项不能取消选中的问题。
修正了iTunes 10.0.0.x库和列表为空的问题。
修正了当管理UI是意大利语的时候,Nsync页面卡在等待页面的问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