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MP3,MP4驱动下载 >蓝魔MP3,MP4驱动 > 蓝魔 音悦汇V70Pro(8GB)驱动下载 > Ramos蓝魔 音悦汇V70PRO播放器Firmwares驱动下载

Ramos蓝魔 音悦汇V70PRO播放器Firmwares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蓝魔 更新日期:2011年02月16日 驱动类型:MP3,MP4 驱动大小:27.88 MB 下载次数:3623

简介

【驱动名称】Ramos蓝魔音悦汇V70PRO播放器Firmwares 0.4.7版(2011年2月16日发布)
【驱动描述】本版固件为V70PRO的初版量产固件,如果您购买的播放器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用户可在【系统管理】->【系统信息】界面查看当前机器的固件版本和产品型号。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