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u盘驱动下载 >索昂u盘驱动 > SMI慧荣 方案uDiskToolBar万用版量产工具 J0701版

SMI慧荣 方案uDiskToolBar万用版量产工具 J0701版 For WinXP/2003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2003 驱动品牌:索昂 更新日期:2011年02月18日 驱动类型:u盘 驱动大小:1.43 MB 下载次数:4785

简介

【驱动名称】SMI慧荣方案uDiskToolBar万用版量产工具J0701版For WinXP/2003(2011年2月17日新增)
【驱动描述】此工具请谨慎使用!因有网友测试导致不认盘,压缩包内附详细的使用教程和所需要的工具。慧荣SMI主控U方案通过使用工具uDiskTool来量产USBCDROM+加密+可移动磁盘;说明:本人只测试过3255AA/3255AB这2款方案,均可以成功量产CDROM并还原。其它SMI方案我没有做测试,而且在WIN7系统下也没有做测试,有兴趣的可以拿去研究。今天工作之余又拿SMI3211/3251/325/3252四款主控做测试,均可用此工具量产成CDROM。

简单教程:
1.打开“UDISKTOOL”选择制作光盘,勾选ISO并选择ISO文件的路径点击烧录
2.烧录CDROM中稍等,制作成功,重新插拔U盘,可以看到已经量产成功了。
3.另外还可以分成一个加密区,如果需要将加密区/光盘还原,只需要点击制作就可以了。
4.勾选ISO ,注意还原成一个可移动磁盘不需要选择ISO文件的路径。
5.制作完成重新插拔U盘即可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