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键盘驱动 > 赛钛客 Cyborg V.5可编程背光游戏键盘驱动下载 > Saitek赛钛客 cyborg V.5游戏键盘驱动 32位版 Fo

Saitek赛钛客 cyborg V.5游戏键盘驱动 32位版 For WinXP/Vista/Win7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7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5日 驱动类型:键盘 驱动大小:5.09 MB 下载次数:3481

简介

【驱动名称】Saitek赛钛客cyborg V.5游戏键盘驱动32位版For WinXP/Vista/Win7(2011年2月19日发布)
【驱动描述】赛钛客作为True-Vu键位照明技术专利的持有者。在原有日蚀2键盘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推出了cyborg V.5游戏键盘。通过激光激光蚀刻按键发出的背光,能让你真正的体会到“隐形红”的魅力。先进的Anti-Ghosting技术可支持6个按键同时按下,使游戏更加得心应手。本次更新的为cyborg V.5游戏键盘驱动,ST软件请另行下载。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