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键盘驱动 > 赛钛客 Cyborg R.A.T.3激光游戏鼠标驱动下载 > Saitek赛钛客 cyborg V.7游戏键盘驱动64位版 For

Saitek赛钛客 cyborg V.7游戏键盘驱动64位版 For WinXP-64/Vista-64/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5日 驱动类型:键盘 驱动大小:3.58 MB 下载次数:5503

简介

【驱动名称】Saitek赛钛客cyborg V.7游戏键盘驱动64位版For WinXP-64/Vista-64/Win7-64(2011年2月21日发布)
【驱动描述】如果说有一种产品能把True-Vu键位照明技术发挥到极致的话,那cyborg V.7无疑是目前的唯一选择。超前的设计理念淋漓尽致的被发挥,区别于普通键盘的背光,cyborg V.7能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设置不同区域的背光颜色和亮度,让你第一时间做好战斗准备。完善的记忆系统同时保存你的照明设置,免去了每次使用需要重新设置的烦恼。本次更新的为cyborg V.7游戏键盘驱动,ST软件请另行下载。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