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谷歌手机驱动 > Google Nexus One(G5)驱动下载 > Google谷歌 Nexus One手机Android 2.3.3版 升级包

Google谷歌 Nexus One手机Android 2.3.3版 升级包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谷歌 更新日期:2011年02月25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43.63 MB 下载次数:3424

简介

【驱动名称】Google谷歌Nexus One手机Android 2.3.3版升级包(2011年2月25日发布)
【驱动描述】适用于Nexus One 2.2.2 FRG83G升级至2.3.3 GRI40。Google近日已经宣布将会为Nexus One和Nexus S手机推出Android 2.3.3版本升级,OTA空中升级将会分批次逐步进行推送,如果这两款手机的用户等不及空中升级通知的话,现在也可以进行手动升级。Android 2.3.3更新主要修复了Nexus S的随机重启问题,并且开放了NFC近场通信的所有功能,加入了WebM格式的支持,蓝牙、图像、语音识别、多媒体管理等功能也得到了改进。此外Nexus S和以后的机型中,Facebook同步功能将会遭到禁用。

升级方法:
1.下载更新,并更改文件名为“update.zip”,注意如果Windows系统中设置隐藏文件名时,只需要改名为“update”即可,否则“update.zip.zip”这样的双重命名文件可能会引起升级错误。
2.将改好的文件传到MicroSD卡根目录。
3.Nexus One手机同时按下轨迹球和电源键,Nexus S同时按下音量增加键和电源键,启动进入一个有三个机器人玩滑板的白色画面,选择Bootloader引导程序。
4.在下一个屏幕上选择Recovery,手机重启出现机器人和一个三角形惊叹号画面,同时按下音量增大按键和电源键进入升级界面,选择“Apply sdcard:update.zip”,然后等待升级完成。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