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网络驱动下载 > 路由器驱动下载 >金浪路由器驱动 > 金浪 KN-WR932驱动下载 > KingNet金浪 KN-WR932(N01G-3)无线路由器固件 6.

KingNet金浪 KN-WR932(N01G-3)无线路由器固件 6.0.3版 For WinXP/Vista/Vista-64/Win7/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金浪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08日 驱动类型:路由器 驱动大小:1.57 MB 下载次数:3104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KingNet金浪KN-WR932(N01G-3)无线路由器固件6.0.3版For WinXP/Vista/Vista-64/Win7/Win7-64(2011年3月7日发布)
【驱动描述】1.为了加速产测,对WPS灯和按钮在关闭WPS功能状态下做了重新定义,具体为:产测时,只需按住WPS按钮一秒以上,WPS灯就可以亮起来,放开后自动熄灭。至此,就可判定WPS 按钮和WPS灯均正常。2.增加在配置向导的WAN MAC地址克隆,并可自动填入本机MAC地址。3.在WDS中,增加可扫描其它站点的功能,以方便用户进行WDS连接。4.在无线的客户端列表和多AP功能的客户端列表信息中都加入了IP地址的显示。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