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笔记本驱动下载 > 笔记本显卡驱动下载 >惠普笔记本显卡驱动 > 惠普 G32-202TX(XU763PA)驱动下载 > HP惠普 G32-202TX笔记本电脑 ATI显卡驱动程序 8.

HP惠普 G32-202TX笔记本电脑 ATI显卡驱动程序 8.741.1.1版 For Win7-32/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64/Win7 驱动品牌:惠普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14日 驱动类型:笔记本显卡驱动 驱动大小:193.24 MB 下载次数:4271

简介

【驱动名称】HP惠普 G32-202TX笔记本电脑ATI 显卡驱动程序8.741.1.1版For Win7-32/Win7-64
【驱动描述】该软件包可为所支持的笔记本电脑和操作系统提供 AMD 显卡驱动程序和 ATI Catalyst 控制中心。
该通用驱动程序可提高功率、性能和可靠性。

电脑确认电脑显卡型号,可以使用下面方法:
一、在已经安装好显卡驱动的情况下:
1. 请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点击硬件,
可以打开设备管理器,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显卡设备,会看到显卡已经显示出具体型号。
2. 如果显卡设备没有显示出显卡具体型号,而是显示为"视频控制器"或"显示卡",
那么可以鼠标右键点击这个设备,选择属性,在"常规"看到显卡型号。

二、在没有安装显卡驱动的情况下:
可以通过查询显卡设备的硬件ID的方法来进行查看,
具体方法:在设备管理器中,鼠标右键点击显卡设备——选择属性——详细信息,
看一下"设备范例ID"下面的信息:
1. 如果显示的是PCI\VEN_8086......,说明使用的是INTEL显卡。
2. 如果显示的是PCI\VEN_1002......,说明使用的是ATI显卡。
3. 如果显示的是PCI\VEN_10DE......,说明使用的是NVIDIA显卡。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