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移动硬盘驱动下载 >西部数据移动硬盘驱动 > 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 移动硬盘WD SES驱动 1.

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 移动硬盘WD SES驱动 1.0.0009.0版 For WinXP-64/Vista-64/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西部数据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25日 驱动类型:移动硬盘 驱动大小:370 KB 下载次数:16803

简介

【驱动名称】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移动硬盘WD SES驱动1.0.0009.0版For WinXP-64/Vista-64/Win7-64
【驱动描述】在DIY领域,西部数据是目前硬盘存储行业当之无愧的老大,尤其是前不久宣布以43亿美元价格收购日立硬盘后,更是显露出君临天下的王者之气,在商务领域,西部数据也表现不俗,旗下的My Book、My Passport系列移动硬盘产品以其可靠的性能和精致的外观颇得商务人士的青睐。My Book/Passport产品的用户大概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每次将硬盘连接到电脑,移动硬盘盘符已经被识别可见了,系统还会弹出硬件驱动安装向导。让人烦不胜烦,其实,Windows系统要求安装的,就是WD SES驱动程序。如果不安装WD SES驱动程序的话,移动硬盘被识别为普通的硬盘,日常使用没有什么影响。当您需要用到一些移动硬盘的高级属性,比如设置密码保护,控制LED指示灯、以及修改硬盘标签时,您就需要WD SES Driver了。根据西数的官方说明,这是因为当您安装WD SES Drivers后,当移动硬盘和电脑连接时,会被识别SCSI设备,从而可以让您使用硬盘的高级特性。西数官网近日发布了WD SES Drivers的最新版本,版本号为1.0.0009.0,软件体积小巧,仅有678KB,对于西数My Book/Passport系列用户,即使您用不到移动硬盘的那些高级属性,也推荐您安装更新,毕竟每次一连接上就跳出个窗口挺让人郁闷。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