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尼康相机,摄像机驱动 > 尼康 D7000驱动下载 > Nikon尼康 COOLPIX D7000数码相机固件 1.02版 Fo

Nikon尼康 COOLPIX D7000数码相机固件 1.02版 For MAC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Mac OS X/Mac OS 9/Mac OS 7.1 驱动品牌:尼康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27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8.86 MB 下载次数:4222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Nikon尼康COOLPIX D7000数码相机固件1.02版For MAC
【驱动描述】尼康昨日发布了旗下中端数码单反相机D7000的最新版固件,版本号为V.1.02,此次固件更新主要解决了以下问题,详情如下:

— 当为长时间曝光“NR”选择“开”,以减少在低速快门下拍摄静态影像所出现的光斑时,现在可以使用略慢于1秒(原来是8秒)的快门速度进行降噪处理。
— 在一些短片编辑软件应用程序中无法打开用D7000录制的短片,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 当相机通过A/V线连接到电视机并播放短片时,第一次播放时正常,但两次或多次播放短片时,播放时的音量极小并且画面似乎不连贯。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 对于用相机影像覆盖功能创建的RAW影像,如果用Capture NX 2或ViewNX 2微调其白平衡,影像将出现紫红色投影。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 当GP-1 GPS设备连接到相机时,标题信息显示0.00”的问题已得到解决,现在会显示---.--。
— 当取景器虚拟水平作为指派给Fn按钮或预览按钮的功能,并且按下适当按钮时,虚拟水平指示器中显示错误。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 “帮助”中显示的以下错误已得到解决。
1、对“拍摄菜单>ISO感光度设置>开或关”帮助显示“最大感光度”帮助。
2、“自定义设置>a1: AF-C优先选择”帮助的德文帮助显示“为AF-S模式选择对焦优先”。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