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佳能相机,摄像机驱动 > 佳能 5D Mark II驱动下载 > Canon佳能 EOS 5D Mark II数码相机固件 2.0.9版

Canon佳能 EOS 5D Mark II数码相机固件 2.0.9版 For WinXP-32/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佳能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01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11.73 MB 下载次数:3231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Canon佳能EOS 5D Mark II数码相机固件2.0.9版For WinXP-32/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
【驱动描述】新版固件更新如下:

1.提高了使用兼容UDMA 7的CF卡时的读写速度。
2.修正了将自定义功能C.Fn III-2设置为[5:通过镜头的自动对焦停止按钮开启图像稳定器功能],而所用镜头没有自动对焦停止按钮时,无法使用图像稳定器功能的现象。
3.校正了阿拉伯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泰语菜单屏幕中的拼写错误。

此次发布的2.0.9版固件适用于固件版本为2.0.8及以下版本的相机。相机固件版本已经是2.0.9版的相机无需更新固件。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