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显卡驱动 > 3DMark 11 1.0.2增量 升级包 For Win7/Win7-64驱

3DMark 11 1.0.2增量 升级包 For Win7/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64/Win7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08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5.19 MB 下载次数:3845

简介

【驱动名称】3DMark 11 1.0.2增量升级包For Win7/Win7-64
【驱动描述】首次发布半年多之后,Futuremark 3DMark 11终于迎来了第一次更新,版本号从1.01提升到1.02。

3DMark 11 1.02的主要更新有:

所有版本:

- Bullet物理库升级到2.78版本,改进对未来处理器、显卡的兼容性。
- 显示缩放模式设置现在基础版中可用。
- SystemInfo系统信息模块升级到4.0版本,改进对当前、未来硬件的兼容性。
- 改进测试被中断时的用户信息。

高级版和专业版:

- 修复NVIDIA显卡系统上Combined综合测试中的线框模式错误。
- 载入/保存结果对话框会继续上次使用的文件夹。

专业版:

- 修复命令行启动时水印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命令行循环切换到单个测试项目后,循环期间不再重新载入。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