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尼康相机,摄像机驱动 > 尼康 P500驱动下载 > Nikon尼康 Coolpix P500数码相机固件 1.1版 For

Nikon尼康 Coolpix P500数码相机固件 1.1版 For Mac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Mac OS X/Mac OS 9/Mac OS 7.1 驱动品牌:尼康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7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5.83 MB 下载次数:4848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Nikon尼康Coolpix P500数码相机固件1.1版For Mac
【驱动描述】新版本修正以下问题:

在相机中插入充满电的电池时,随后在使用相机后将其关闭一会儿后,在个别情况下,电池电量将耗尽,并且相机无法再打开。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在一些个别情况下,当选择连续L选项时,显示屏中无法正常显示连拍的影像。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将以下SD记忆卡插入相机并且打开相机时,有时会显示“此卡无法使用。”消息。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 现在支持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UHS-I(32 GB、16 GB、8 GB)
- 现在支持SanDisk Extreme SDHC UHS-I(32 GB、16 GB、8 GB、4 GB)

在启用[U](用户设置)拍摄模式时并通过设置菜单中的全部重置选项重置相机设置时,保存用户设置选项下的注册设置也会重置。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适合型号:Nikon尼康Coolpix P500数码相机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