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NVIDIA显卡驱动 > 驱动下载 > NVIDIA 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e

NVIDIA 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eForce 100/GeForce 200/GeForce 300/GeForce 400/GeForce 500系列显卡驱动 280.19 Beta测试版 For WinXP-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 驱动品牌:NVIDIA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31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49.85 MB 下载次数:3265

简介

【驱动名称】NVIDIA 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eForce 100/GeForce 200/GeForce 300/GeForce 400/GeForce 500系列显卡驱动280.19 Beta测试版For WinXP-64(2011年7月28日发布)
【驱动描述】NVIDIA刚刚放出了Release 280系列新驱动的第一个测试版,NV好久都没发布新的驱动。本次驱动更新具体见以下:
1、增加对以下型号显卡的支持:

GeForce GT 530
GeForce 510
GeForce GTX 460 SE v2
GeForce GTX 580M
GeForce GT 520MX

2、在通过认证的AMD 990FX/990X/970芯片组主板上支持SLI技术。(这个其实在275.50版本上就开始实现了,估计这次是进行了完善。)

3、3D Vision

- 从此版本开始直接整合3D Vision控制器驱动,无需单独安装。

- 在SLI系统上支持3DVisionLive.com、YouTube 3D。

- 3D Vision Video Player视频播放器增加窗口模式,需要1.7.2或更高版本。

- 增加支持新的3D Vision投影仪:宏碁X1111、明基W710ST、NEC NP-V300W。

- 针对以下游戏增加3D Vision配置档案:

《爱丽丝疯狂回归》
《回到未来》(第1-5章)
《创世西游》
《刀剑2》
《黑暗2》
《深度黑暗》
《斗战神》
《七龙珠Online》
《龙与地下城Online》
《众神与英雄:罗马的崛起》
《英雄联盟》
《乐高加勒比海盗》
《魔戒:安格玛之影》
《魔戒:北方战争》
《火星》
《英雄无敌6》
《骑马与砍杀:战团》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
《RAGE》
《红色管弦乐队2:斯大林格勒英雄》
《神灵崛起》
《铁锈之心》
《英雄萨姆3:BFE》
《战锤40000:星际战士》

- 针对以下游戏更新3D Vision配置档案:

《Crysis 2》:评级改为Excellent,推荐安装1.9版补丁
《深度黑暗》:评级改为3D Vision Ready
《超级街霸4:街机版》:更改封面,评级改为3D Vision Ready

4、三十余个bug修正。具体略。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