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鼠标驱动下载 >技嘉键盘,鼠标驱动 > 技嘉 GM-M6980鼠标驱动下载 > Gigabyte技嘉 M6980鼠标最新驱动 For WinXP-32/W

Gigabyte技嘉 M6980鼠标最新驱动 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XP-32/WinXP-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 驱动品牌:技嘉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5日 驱动类型:键盘,鼠标 驱动大小:60.46 MB 下载次数:3188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Gigabyte技嘉M6980鼠标最新驱动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XP-32/WinXP-64(2011年8月24日发布)
【驱动描述】技嘉的又一款专门主打游戏的鼠标。不得不说产品特色不是很明显,价格也不是很平易近人。驱动制作的倒还算精良,各种快捷键、宏设置一应俱全。
适合型号:Gigabyte技嘉M6980鼠标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