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鼠标驱动下载 >技嘉键盘,鼠标驱动 > Gigabyte技嘉 ECO500无线激光鼠标最新驱动 For

Gigabyte技嘉 ECO500无线激光鼠标最新驱动 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技嘉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6日 驱动类型:键盘,鼠标 驱动大小:36.98 MB 下载次数:4076

简介

【驱动名称】Gigabyte技嘉ECO500无线激光鼠标最新驱动For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2011年8月24日发布)
【驱动描述】技嘉的鼠标似乎在大陆没有多少的口碑,但是在台湾却是另一番风情。这次技嘉推出的长时间续航的无线激光鼠标ECO500,除了其标榜的“长时间不换电池”以外,外形也是非常讨巧。这是最新的鼠标驱动,有使用此款鼠标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适合型号:Gigabyte技嘉ECO500激光鼠标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