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双敏显卡驱动 > AMD Radeon HD 6570驱动下载 > Unika双敏 AMD Radeon系列显卡BIOS刷新工具 For

Unika双敏 AMD Radeon系列显卡BIOS刷新工具 For DOS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DOS 驱动品牌:双敏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12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580 KB 下载次数:3661

简介

【驱动名称】Unika双敏AMD Radeon系列显卡BIOS刷新工具For DOS(2011年10月11日发布)
【驱动描述】使用说明:

为保证安全有效的升级产品BIOS,请务必按照以下步骤严格执行:

1、根据显卡的具体型号(型号名必须完全一致),下载对应的BIOS文件压缩包。

2、解压BIOS文件压缩包,将里面的显卡BIOS文件重命名为 newbios.rom。

3、AMD/NV显卡分别对应不同的刷新工具,下载正确的BIOS刷新工具压缩包后并解压。

4、准备一个可以引导电脑进入纯DOS系统的U盘,将BIOS文件和BIOS刷新工具置于同一个文件目录下。

5、用U盘启动电脑进入纯DOS系统,进入存放BIOS文件和BIOS刷新工具的文件目录。

6、直接运行命令行,输入:update.bat ,随后系统将自动进行BIOS更新。

7、升级过程可能持续一分钟左右,并伴随屏幕闪烁,但此间绝对不可断电。

8、升级结束后,根据系统会提示BIOS升级成功,并要求重新启动电脑。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