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西部数据硬盘驱动 > 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 外部硬盘通用固件更新工

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 外部硬盘通用固件更新工具 3.1.0.10版 For Mac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Mac OS X/Mac OS 9/Mac OS 7.1 驱动品牌:西部数据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7日 驱动类型:硬盘 驱动大小:1.56 MB 下载次数:4147

简介

【驱动名称】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外部硬盘通用固件更新工具3.1.0.10版For Mac(2011年10月26日发布)
【驱动描述】说起硬盘那我们不得不提西部数据和希捷这两大巨头,从2009年西部数据市场占有率反超希捷之后,两家的占有率一直持续在拉锯,互有胜负。

相对于希捷在企业级硬盘方面的优势,西部数据当然也有自己的专长,那就是外部存储以及家庭娱乐等数据存储方案的细化和延伸,My Book、My Passport、WD TV等系列产品也是很受用户的好评。

日前,西数发布了一款针对外部存储设备的通用固件更新工具3.1.0版,采用向导模式联网更新固件,免安装,大大降低了用户升级固件的难度,适用于My Book和My Passport系列外部存储设备。推荐用户下载更新。
使用方法:
1.断开计算机的所有其他的外部驱动器,仅留需要升级固件的My Book或者My Passport设备;
2.将下载的固件更新工具压缩包解压缩;
3.双击运行解压缩后得到的WDFirmwareUpdater.exe文件;
5.点击“继续”;
6.点击“接受”;
7.等待程序下载更新固件;
8.如果显示的驱动器是正确的驱动器,请单击“更新固件”;
9.固件开始更新,请等待几分钟;
10.升级完成后,单击“退出”;
11.请移除USB和电源线,等待10秒钟后再连接电源线和USB数据线;
12.重新启动计算机。
注意:安装固件更新之前,请采取以下的预防措施。
- 驱动器固件更新之前,请确保您的数据已经进行了备份。
- 如果使用笔记本进行固件更新,请确保电池电量充足。
- 在固件更新期间,请勿断开驱动器或进行其他操作。
- 请关闭所防病毒、反间谍软件。
- 不要对需要进行固件更新的驱动器进行任何操作,确保没有程序访问。
- 固件升级期间请确保网络畅通。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