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三星硬盘驱动 > Samsung三星 F3EG HD153WI/HD203WI硬盘固件更新

Samsung三星 F3EG HD153WI/HD203WI硬盘固件更新 For DOS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DOS 驱动品牌:三星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18日 驱动类型:硬盘 驱动大小:546 KB 下载次数:3253

简介

【驱动名称】Samsung三星F3EG HD153WI/HD203WI硬盘固件更新For DOS(2011年11月17日新增)
【驱动描述】三星发布了F3EG系列硬盘的一个固件更新。主要解决了在AMD SB850和Intel P67/H67芯片组与下列硬盘的兼容性问题:
F3EG (HD153WI / HD203WI)
使用方法:下载解压缩后得到一个exe文件。然后关机,将需要升级固件的硬盘挂在主盘接口。重启后进入纯DOS,然后运行该exe,等待刷新结束,完成后关机。再重新开机即可。刷新过程中切勿重启电脑。
适合型号:Samsung三星F3EG HD153WI/HD203WI系列硬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