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MP4驱动下载 >歌美MP4驱动 > 歌美 HD8800H(4GB)驱动下载 > Gemei歌美 HD8800 H MP4播放器固件驱动下载

Gemei歌美 HD8800 H MP4播放器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歌美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驱动类型:MP4 驱动大小:125.66 MB 下载次数:3088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Gemei歌美HD8800 H MP4播放器固件120106版(2012年1月7日发布)
【驱动描述】歌美HD8800 H搭载一枚FLASH内核,采用全FLASH动态环境,能够轻而易于的通过FLASH环境实现动态的触控效果。同时还具备操作流畅、画面绚丽等特点,能轻松实现拖拉、甩动等效果而不卡顿。
本版固件为HD8900 LE的出厂固件,如果您购买的机器出现内部程序运行不正常且通过复位操作也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使用此固件重新修复即可。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