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AMD显卡驱动 > AMD Radeon HD 2000/HD 3000/HD 4000/HD 5000/HD

AMD Radeon HD 2000/HD 3000/HD 4000/HD 5000/HD 6000/HD 7000系列显卡驱动 12.2预认证版 For Vista-32/Win7-32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Vista/Win7 驱动品牌:AMD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20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04.59 MB 下载次数:4144

简介

【驱动名称】AMD Radeon HD 2000/HD 3000/HD 4000/HD 5000/HD 6000/HD 7000系列显卡驱动12.2预认证版For Vista-32/Win7-32(2012年2月17日发布)
【驱动描述】不想等待WHQL认证过程的Radeon用户现在可以得到最新催化剂了。

AMD今天发布催化剂12.2预认证驱动程序,支持Radeon HD2000,HD3000,HD4000,HD5000,HD6000和HD7000系列显卡,可用于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这个版本带来了以下特色和功能:

为AMD Radeon HD7900系列和AMD Radeon HD7700系列带来Windows 7和Windows Vista支持:

- 支持64-bit/32-bit的Windows 7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 Windows XP支持将在AMD催化剂12.4当中提供

已经支持DirectX 10和DirectX 11应用程序和游戏当中的超级采样抗锯齿。

- 支持AMD Radeon HD7900和7700系列

- 现在用户可以通过AMD催化剂控制中心,在DirectX 10和DirectX 11应用程序和游戏当中,启用超级采样抗锯齿和自适应抗锯齿。

- DirectX 10和DirectX 11应用程序和游戏必须支持这种功能,通过催化剂控制中心,强行开启超级采样抗锯齿无效。

AMD Eyefinity2.1技术改进:

- 自定义分辨率:用户现在可以为他们的AMD Eyefinity配置,选择更大的显示分辨率。

- 动态配置的变化:在不同的显示器配置之间切换(当物理插拔显示器),会自动载入适当的配置文件。

- HYDRAVISION改进:Windows任务栏,根据用户的偏好,可以移动和调整大小。

- 配置文件管理器的改进:现在,用户可以创建多个显示配置文件,使用户在各种AMD Eyefinity和显示配置之间进行切换。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