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NVIDIA显卡驱动 > nVIDIA Quadro FX 3700M驱动下载 > NVIDIA英伟达 Quadro/Tesla系列专业移动显卡驱动

NVIDIA英伟达 Quadro/Tesla系列专业移动显卡驱动 296.35 WHQL版 For WinXP-32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 驱动品牌:NVIDIA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06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112.88 MB 下载次数:3166

简介

【驱动名称】NVIDIA英伟达Quadro/Tesla系列专业移动显卡驱动296.35 WHQL版For WinXP-32(2012年4月5日发布)
【驱动描述】日前,NVIDIA发布了Quadro/Tesla系列专业显卡驱动296.35版,和以往不同的是一直包含在Verde笔记本驱动中的Quadro系列移动显卡驱动本次独立发布,版本号和Quadro系列桌面显卡驱动保持一直为296.35版。

296.35版官方更新内容:

新增了对笔记本工作站的支持。

ODE驱动程序

— R295驱动程序是第二款「企业级最佳驱动程序」(Optimal Drivers for Enterprise),该版本专注于为ISV认证、OEM厂商以及企业用户提供相对长期的稳定性。

在英伟达 Quadro系列以及更高级别的显卡上新增了对OpenGL 4.2的支持。

新增了对CUDA 4.1的支持。

在英伟达Quadro FX系列x700和更新型号以及FX4600与FX5600上新增了对开放计算语言(OpenCL)1.1的支持。

NVIDIA Control Panel「管理3D设置」页面

— 新增了「Preferences」标签页,该标签页让用户能够控制应用程序配置文件的提醒功能。
— 一旦以窗口形式启动3D程序,那么该功能便会弹出消息,告诉用户使用了哪些工作站应用程序配置文件。

256GB虚拟空间

— OpenGL与CUDA用户现在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可使用256GB「系统内存」的应用程序。

工作站应用程序兼容性修正。

已有支持:

针对DirectX 11的支持。

产品支持列表:

NVS系列:
NVS 2100M、NVS 3100M、NVS 4200M、NVS 5100M

Quadro系列:
1000M、2000M、3000M、4000M、5000M、5010M

Quadro FX系列:
FX 360M、FX 370M、FX 380M、FX 570M、FX 770M、FX 880M、FX 1600M、FX 1700M、FX 1800M、FX 2700M、FX 2800M、FX 3600M、FX 3700M、FX 3800M

Quadro NVS系列:
NVS 130M、NVS 150M、NVS 160M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