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显卡驱动 > Lucid Virtu独集显自动切换软件 1.2.113版 For W

Lucid Virtu独集显自动切换软件 1.2.113版 For 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64/Win7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09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5.64 MB 下载次数:3773

简介

【驱动名称】Lucid Virtu独集显自动切换软件1.2.113版For Win7-64(2012年4月6日发布)
【驱动描述】随着Sandy Bridge平台的普及,Lucid Virtu的优点也被更多的用户所关注。Virtu技术可以用纯软件的方式支持独显和集显的智能自动切换,根据工作需求不同,分别安排独显和集显进行工作,在控制功耗的前提下又不失性能。

日前,Lucidlogix公司发布了Lucid Virtu独集显自动切换软件1.2.113版。和以往不同,这一版没有增加新游戏支持,而是主要针对程序上的一些BUG进行了修复,推荐用户下载更新。

1.2.113版更新内容:
新功能

— 更多型号主板通过认证。
— 支持电源管理功能(需要有兼容的硬件支持)。

问题修复

— 修正重启后的程序安装过程。
— 修复RAID0的崩溃问题。
— 修复Lucid.log文件被安装在C盘根目录下的问题。
— 修正和松下PHOTOfunSTUDIO图片软件的兼容性问题。
— 修复右键菜单崩溃问题。
— 修复如果安装两个独立的GPU而没有启动SLI/交火功能,那么转码时就不会使用Intel QuickSync功能。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