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数码驱动下载 > 相机,摄像机驱动下载 >佳能相机,摄像机驱动 > 佳能 5D Mark II套机(24-105mm)驱动下载 > Canon佳能 EOS 5D Mark III数码相机固件 1.1.2版

Canon佳能 EOS 5D Mark III数码相机固件 1.1.2版 For Mac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Mac OS X/Mac OS 9/Mac OS 7.1 驱动品牌:佳能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26日 驱动类型:相机,摄像机 驱动大小:18.7 MB 下载次数:4554

简介

【驱动名称】Canon佳能EOS 5D Mark III数码相机固件1.1.2版For Mac(2012年4月25日发布)
【驱动描述】广大摄影爱好者对佳能最新推出的5D Mark III相机可以说寄予了厚望,可是它却有点不争气,从发布至今不断曝出各种漏光、测光问题。好在佳能反应迅速,对用户反应的肩屏漏光问题及时的进行了官方回应。

日前,佳能又发布了EOS 5D Mark III相机的最新固件1.1.2版,虽然更新内容没有提及用户反应较多的漏光和测光问题,但从中也可以看出佳能对EOS 5D Mark III相机用户的重视程度。

1.1.2版固件更新内容:
1.支持GPS接收器GP-E2。
2.修正完全按下快门键同时相机电源自动关闭时照片上可能出现粉色投影的现象。
3.修正在HDR模式中拍摄一张照片后相机不工作的现象。
4.修正EXIF信息中拍摄日期/时间比真实时间更晚的现象。
5.修正萨摩亚群岛的时区。
6.修正芬兰语菜单中的一些错误。
注:1.1.2版固件时基于1.0.7版固件更新使用,已经是1.1.2版固件的相机可以不用升级。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