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Intel显卡驱动 > Intel英特尔 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显示

Intel英特尔 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显示驱动 14.51.4.5407版 For WinXP-32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XP 驱动品牌:Intel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04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23.06 MB 下载次数:3621

简介

【驱动名称】Intel英特尔Core i3/Core i5/Core i7系列CPU显示驱动14.51.4.5407版For WinXP-32(2012年5月2日发布)
【驱动描述】日前,Intel发布了核芯显卡驱动14.51.4.64.5407版,这款驱动也成为了官方首款支持Intel Ivy Bridge系列处理器的XP系统驱动。

14.51.4.64.5407版驱动编译于2012年4月19日,已经通过了微软WHQL认证,集成5.14.00.3090版HDMI音频驱动。支持Intel第二代和第三代酷睿处理器,对于XP系统用户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该驱动也终结了Ivy Bridge系列处理器不支持XP系统的谣言,推荐XP死忠用户下载使用。

14.51.4.64.5407版驱动更新内容:

— 为每个用户账户记录保存自定义显示设置。
— 解决《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中提示“驱动内部错误”或者“显示驱动程序停止响应”的问题。
— 解决了再扩展桌面显示模式下次要显示器屏幕选装90度或者270度后分辨率设置显示为空的问题。
— 解决笔记本内置显卡在改变分辨率后,笔记本显示器可能会在屏幕中心出现白色水平线的问题。
— 提高游戏《Brink》的性能。
— 解决《3DMark2000》中的屏幕闪烁问题。
— 解决Intel HD显卡驱动控制面板和Windows控制面板分辨率设置不匹配的问题。
— 解决在VGA模式中不能设置1600x1200和1920x1200分辨率的问题。
— 解决运行OpenGL Tunnel应用程序显示失败的问题。
— 解决开机启动Windows后桌面会显示空白或者某些图标消失的问题。

支持列表:

第三代Intel(R) Core(TM)处理器家族
第二代Intel(R) Core(TM) i3处理器
第二代Intel(R) Core(TM) i5处理器
第二代Intel(R) Core(TM) i5 vPro(TM)处理器
第二代Intel(R) Core(TM) i7处理器
第二代Intel(R) Core(TM) i7 vPro(TM)处理器
Intel(R) Pentium(R)处理器900系列
Intel(R) Pentium(R)处理器B900系列
Intel(R) Pentium(R)处理器G600系列
Intel(R) Pentium(R)处理器G800系列
Intel(R) Celeron(R)处理器700系列
Intel(R) Celeron(R)处理器800系列
Intel(R) Celeron(R)处理器G400系列
Intel(R) Celeron(R)处理器G500系列
Intel(R) Celeron(R)处理器B700系列
Intel(R) Celeron(R)处理器B800系列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