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其他厂商显卡驱动 > Lucid Virtu MVP独集显自动切换软件 2.1.114版 F

Lucid Virtu MVP独集显自动切换软件 2.1.114版 For 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64/Win7 驱动品牌:其他厂商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21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6.77 MB 下载次数:3073

简介

【驱动名称】Lucid Virtu MVP独集显自动切换软件2.1.114版For Win7-64(2012年6月19日发布)
【驱动描述】Lucidlogix在今年的CeBIT展会上公布了最新的Virtu MVP技术,它不但继承了Virtu的显卡切换功能,还打破了独集显不能同时工作的限制,可以让独显和集显同时工作以提高性能。同时Virtu MVP技术还突破了Intel主板的限制,在AMD主板上也能使用,可以做到APU集显配合N卡独显混合加速。

Lucid MVP技术具备HyperFormance(极致性能)、Virtual Vsync(虚拟垂直同步)以及Switchable Graphics(显卡切换)三大特性,官方页面介绍其可以在任何帧速提升游戏响应;提高游戏帧速30%-70%;提高垂直同步的帧速,在不降低帧数的情况也能保证画面不撕裂。

目前Virtu MVP软件支持的主板主要以Z77、Z75、Z68等高端主板为主,当然还有AMD的A75主板,随着技术的完善和通过认证的主板增加,受益的用户会越来越多。

日前Lucid发布了最新的Virtu MVP 2.1.114版,更新如下:
1.增加支持暗黑3;
2.增加支持战地3;
3.其他内部Bug修复。
请大家确认自己的主板已经通过了Lucidlogix认证支持Virtu MVP后再使用。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