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NVIDIA显卡驱动 > NVIDIA英伟达 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

NVIDIA英伟达 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eForce 100/GeForce 200/GeForce 300/GeForce 400/GeForce 500/GeForce 600系列显卡Linux驱动 302.17版 For Linux x86-32bit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Linux/FreeBSD/SCO Unix 驱动品牌:NVIDIA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21日 驱动类型:显卡 驱动大小:31.92 MB 下载次数:4310

简介

【驱动名称】NVIDIA英伟达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eForce 100/GeForce 200/GeForce 300/GeForce 400/GeForce 500/GeForce 600系列显卡Linux驱动302.17版For Linux x86-32bit(2012年6月18日发布)
【驱动描述】295.59版发布没几天,NVIDIA就向Linux用户放出了300系列全新驱动的第一个版本302.17,并且是通过了相关认证的正式版。Windows享受了N久之后,Linux终于也迎来了新时代。

新驱动全面支持Linux、FreeBSD、Solaris 32/64位版系统,硬件支持也是一应俱全,更新内容更是相当丰盛,总计将近四十条之多,包括多项新功能和诸多bug修复。

特别在FSAA全屏抗锯齿方面,通过NV-CONTROL、nvidia-settings、X visuals、GLXFBConfigs开放了如下新模式:GeForce全系列16x多重采样、G80及更新GeForce/Quadro型号覆盖采样和32x多重采样、费米及更新Quadro型号64x多重采样。

注意:302.17是个短期的分支版本(Short Lived Branch Version),很快就会有新版取而代之,适合追新体验的用户;295.59则做为一个系列的收官之作,是个长期版本(Long Lived Branch Version),适合追求稳定的用户。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