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硬盘驱动下载 >饥饿鲨硬盘驱动 > OCZ 固态硬盘工具ToolBox 3.02.14版 For Vista-3

OCZ 固态硬盘工具ToolBox 3.02.14版 For 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Vista/Win64/Win7 驱动品牌:饥饿鲨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04日 驱动类型:硬盘 驱动大小:4.79 MB 下载次数:3420

简介

【驱动名称】OCZ固态硬盘工具ToolBox 3.02.14版For 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2012年7月2日发布)
【驱动描述】OCZ ToolBox除可以通过识别硬盘型号,自动进行固件更新外,还可以平时对SSD进行维护、安全擦除等功能。新版界面进行了较大改进,更加的现代化与美观。

OCZ ToolBox近期的更新比较频繁,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有新版本发布,日前OCZ就发布了最新的ToolBox 3.02.14版以及Vertex4和Agility4系列固态硬盘1.50测试版固件,推荐OCZ固态硬盘用户下载使用。

ToolBox 3.02.14版详细更新内容:
— 增加支持Everest2控制器固态硬盘更新固件功能。
— 修改更新Vertex4和Agility4系列固态硬盘固件时第二步的警告信息。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