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网络驱动下载 > 路由器驱动下载 >TOTOLINK路由器驱动 > TOTOLINK N5004驱动下载 > TOTOLINK N5004无线路由器固件驱动下载

TOTOLINK N5004无线路由器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98/Win2000/WinXP/WinMe 驱动品牌:TOTOLINK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18日 驱动类型:路由器 驱动大小:1.8 MB 下载次数:3430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TOTOLINK N5004无线路由器固件714版(2012年7月13日发布)
【驱动描述】N5004集无线AP、路由器、4口千兆交换机、防火墙于一体,符合IEEE802.11g/b/n标准。高达300M的无线传输速度和1000M的有线网络传输速度,可以保证用户享阿受到更快的内网速度及更流畅的网络数据、语音、影片文件传输体验。
升级路由器固件前请先备份路由器设置参数,不同型号不能使用该固件,升级前请确认型号。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