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谷歌手机驱动 > Google Nexus S驱动下载 > Google谷歌 Nexus S手机乐众ROM Android 驱动下载

Google谷歌 Nexus S手机乐众ROM Android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谷歌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03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110.53 MB 下载次数:4148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Google谷歌Nexus S手机乐众ROM Android4.0 0730测试版(2012年8月2日发布)
【驱动描述】乐众ROM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的手机操作系统采用全新的UI系统, 核心应用经过重新设计与优化,更加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全面覆盖高中低端机型,并且机型的支持在持续增加中。 每周五更新,支持OTA差分升级,可在线升级或下载升级包进行升级。本ROM包采用Android 4.0系统,进行了如下优化和BUG修复:
主要新增功能:
1.添加数字天气widget;
2.添加一键内存清理widget;
3.修改号码,自动弹出键盘;
4.主屏、状态栏、PIM中心图形优化。
修复bug:
1.首次进入拨号界面优化;
2.修复T9智能拨号匹配错误问题;
3.更改图库分享图片短信名称错误;
4.修复图库设置错误;
5.修复长应用名称显示不下的问题;
6.应用列表按安装时间排列,重启后不能保存状态问题;
7.修复文件管理器发送apk错误问题;
8.文件管理器底部图形不对齐问题;
9.修复设置锁屏壁纸错误问题;
10.修复锁屏反向解锁问题;
11.修复锁屏状态栏没锁住问题;
12.选择在线主题直接进入酷炫主题;
13.修复某些主题安装问题;
14.修复下载中心文件分享崩溃问题;
15.修复搜索崩溃问题;
16.翻译相关英文字符显示问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