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键盘,鼠标驱动下载 >微软键盘,鼠标驱动 > Microsoft微软 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鼠标和

Microsoft微软 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鼠标和键盘中心 1.1.500版 For Win7-32/Win8-32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Win7 驱动品牌:微软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06日 驱动类型:键盘,鼠标 驱动大小:42.89 MB 下载次数:3609

简介

【驱动名称】Microsoft微软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鼠标和键盘中心1.1.500版For Win7-32/Win8-32(2012年8月3日发布)
【驱动描述】记得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刚发布后,微软发布了一款Microsoft Device Center软件的Beta版,以确保鼠标键盘设备与Windows 8良好兼容。而日前,Microsoft Device Center软件正式更名为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并发布了1.1正式版。

微软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软件的中文名称很直观,就叫做微软鼠标键盘中心,采用典型的Metro化界面,能够自动识别微软键盘鼠标并安装驱动,还可以很方便的对键盘鼠标进行调试或者个性化设置等操作。

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软件可以说是专门为Windows 8系统准备的,其实它也可以看做是Windows 8操作系统上IntelliType和IntelliPoint的集合,简化了操作设置流程,同时还可以使普通键盘鼠标尽量适应Windows 8系统的操作。如果你是微软鼠标键盘用户使用的还是Windows 8系统的话,这款微软鼠标键盘中心就非常适合了你了。

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软件1.1版更新如下:

— 通过微软WHQL认证。
— 更新USB驱动程序版本9.1.486.0。
— 使用新的图形界面,可以很方便的配置微软键盘鼠标。
— 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
— 不在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下的微软键盘鼠标。
— 正式将Microsoft Device Center更名为Mouse and Keyboard Center。
— 支持Sculpt Touch鼠标和Wedge Touch鼠标。
— 支持Sculpt Mobile键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