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谷歌手机驱动 > Google谷歌 Nexus S(NS)手机固件乐众Rom驱动下载

Google谷歌 Nexus S(NS)手机固件乐众Rom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谷歌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17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111.47 MB 下载次数:4395

简介

【驱动名称】Google谷歌Nexus S(NS)手机固件乐众Rom 0810版(2012年8月15日发布)
【驱动描述】乐众ROM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的手机操作系统采用全新的UI系统, 核心应用经过重新设计与优化,更加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全面覆盖高中低端机型,并且机型的支持在持续增加中。 每周五更新,支持OTA差分升级,可在线升级或下载升级包进行升级。
该版固件主要做了如下更新:
1.新增桌面天气控件;
2.新增屏蔽广告功能;
3.更新状态栏飞行模式图标;
4.更新盛大输入法;
5.更新内存清理算法,清理内存更有效;
6.内存清理更换成长颈鹿风格;
7.解决V880联系人启动过慢问题;
8.解决重启后2G/3G网络切换问题;
9.解决应用中心在CDMA网络下程序崩溃问题;
10.解决部分主题格式无法替换背景的问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