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谷歌手机驱动 > Google Nexus S驱动下载 > Google谷歌 Nexus S(NS)手机固件乐众Rom驱动下载

Google谷歌 Nexus S(NS)手机固件乐众Rom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谷歌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22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109.2 MB 下载次数:4373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Google谷歌Nexus S(NS)手机固件乐众Rom 0817版(2012年8月20日发布)
【驱动描述】乐众ROM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的手机操作系统采用全新的UI系统, 核心应用经过重新设计与优化,更加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全面覆盖高中低端机型,并且机型的支持在持续增加中。 每周五更新,支持OTA差分升级,可在线升级或下载升级包进行升级。近日,乐众发布了最新的1.8.17版固件,主要更新如下:
1.改进通话记录显示规则,合并同一联系人的所有通话记录;
2.改进天气插件的时间和天气更新规则;
3.解决通话记录进程重启后列表偶尔显示异常的问题;
4.解决天气插件背景图片虚化的问题;
5.解决天气插件温度显示乱码的问题;
6.解决天气插件网络断开后无法显示天气的问题;
7.解决主题更换开机动画异常的问题;
8.解决由于资源异常造成的无响应问题;
9.解决EVO 4G机型运营商显示错误的问题;
10.解决EVO 4G状态栏数据开关显示异常的问题。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