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驱动下载 > 手机软件驱动下载 > 手机驱动下载 >OPPO手机驱动 > OPPO X907(Finder)驱动下载 > OPPO X907(Finder)手机固件驱动下载

OPPO X907(Finder)手机固件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手机系统 驱动品牌:OPPO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04日 驱动类型:手机 驱动大小:340.32 MB 下载次数:4788

简介

【产品关联】
【驱动名称】OPPO X907(Finder)手机固件0831版(2012年9月3日发布)
【驱动描述】本次重点更新如下:
1.添加Finder白色版主题,让您提前体验白色的清新。
2.相机增加定时拍照功能,轻轻松松玩自拍。
3.优化较暗环境下拍照效果,减少噪点;优化室外拍照颜色。
4.增加显示未接电话响铃时间功能,轻松分辨“响一声”。
另外,该版在增加几项重要应用的同时,在多媒体、自带应用等其他模块也有六十余项改进。

该版升级时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建议升级前请先备份个人数据(电话本,信息,三方应用等),防止不必要的麻烦。如刷回早期版本请双wipe数据。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